close

 

10.png

今天要來介紹在台中運動的優質場所-GreenPower大里會館

自從葳兒搬來台中後,我平常運動項目除了推手訓練外,又多了一個器材重訓😍

由於離家近、消費平價、CP值高、教練們帥又美(?),就決定要來常來了!

先來看看運動空間多親切又討喜

大里會館是在農會的四樓歐~~搭電梯上樓就會看到啦~~

9.png

健身房還很貼心的準備洗鞋機,讓同學不用另外攜帶室內運動鞋,也不會讓健身房內的地板髒兮兮

大家進門前都記得要踩一下嘿~~

8.png

健身房歡迎大家一起來運動,只是要特別留意,若在自己身體狀態不佳時,要適時的休息歐~

特別是有心血管方面困擾的朋友,運動前要記得跟教練說一聲嘿~~

保護自己也保護教練 

7.png

大里會館可以容下很多人,連置物櫃也很巨量

大家在使用置物櫃鑰匙時請溫柔一點XD

上次看到一位同學轉不開,還拼命轉還好教練來拯救~原來是拿反了XD

11.png

這裡有三間更衣間,就算人多也不用久候

14.png

這裡是報到櫃台~如果第一次來,可以跟教練說,他們會跟你介紹消費方式

課程選項滿多的!!如果是新手的朋友,我是覺得從減肥班開始比較好~

而且,減肥班的卡超好用!

還可以拿這張卡去消費團課,可以通用,有點一卡通的感覺XD

13.png

選擇完消費方式之後,教練會問你想要選甚麼飲品來補充,這是我在其他健身房沒見過的餒!

其他健身房的飲品,大多要加錢另外購買,一次可能要一大罐或是整個系列

但他們在每一堂課都會附上,覺得很貼心!! 一杯一杯喝,比較沒負擔

若有朋友想買回家使用也是可以~~只不過要先問一下教練

教練們會教要怎麼使用等等的注意事項 

都選擇好,接著就可以開始啦~~

1.png

首先來看看器材區~~~

想要胸部UPUP的,來認真推一推~

( . )( . ) 從A到C (  .  )(  .  )  

如果沒有A到C,請洽詢教練  XD

2.png

腿部運動也要來一點

我覺得做這台很舒服欸~~很像躺在沙發XD

重點是椅子好坐、椅背好躺,腳才會有力氣

3.png

大里會館學員最愛,跑步機,還可以調坡度

我每次跑都覺得快累死,但這也是教練愛用的熱身器材歐~ 

先跑個30分鐘再來教練課!!

4.png

這台我一開始有看沒有懂,還好有教練教,不然隨便做就沒效果QQ

超多功能的,一台就練全身

CP值頗高的器材啊~~

5.png

男學員的最愛~時不時都聽到阿斯超大聲~

有些人喊叫的聲音真的大得驚人,很想幫他消音

 

12.png

這邊是自由重量區~啞鈴排排站,看起來很可愛

但第一排後段之後,我就很少用了XD

女生可以不用拿太重,很怕砸到腳

6.png

接著就是平常上課的教室啦~~教室是開放空間,所以感覺很熱鬧

教室空間很足夠,減重班和團課還可以一起進行呢!

若剛好上課人數太多,教練也會帶大家到戶外區去感受自然的美好

重點是~~每次上完課都覺得很舒壓~~

回家剛好可以趕快洗洗睡

99.png

有時候教練們也會在健身房舉辦有趣的聚會,哈哈哈~~

最喜歡一起吃吃喝喝,而且教練都很搞笑

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喜歡有溫度的健身房,就一起來玩吧

想知道課表等資訊的話,可以私訊葳兒歐~!

ID: sandralove24

arrow
arrow

    珊卓葳兒。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